2008-09-20 23:45:53╭☆ × 琪琪〞﹋

時間 可以...沖掉所有一切...

還有八天就是分手ㄉㄧ個月....
某人放下ㄌ... 我也可以學會放下 怎ㄇ對待我 我就怎樣對待...
現在心情平靜很多!!!! 像大家說ㄉ 時間可以沖掉所有ㄉㄧ切ˋˇˊ
只要我自己過ㄉ開心才是重要ㄉ!!!!!!!!!

身旁...總是有默默支持我ㄉ人~~~~ 謝謝




今天上班好累好累@@ 客人好多唷 從早忙到晚!! 最近做事好不小心

今天差點扭到腳~~~~>"< 齁笨死ㄌ 還好沒怎樣 不然我會很痛ˊˋ


還有手今天洗到太乾 脫皮又起依片紅紅ㄉ 痛~~~~~

沖水不之ㄑ打到什ㄇ東西 起來時看到手一個洞 流著血0.0

不過洞不是很大 過幾天就好ㄖ~~~~~


我要讓自己開心過每天....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