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8:12:41咕嚕

犬夜叉 (二)【犬夜叉的死】

奈落把鐵碎牙插進犬夜叉的心臟部位。

犬夜叉:啊! 鐵...鐵碎牙

犬夜叉立刻吐出很多的血,奈落又把鐵碎牙拔出來。

阿籬:犬夜叉!!

阿籬拿出三支破魔矢射向奈落。

奈落:哼!你以為你這個黃毛丫頭殺的了我嗎!

奈落使出結界,可是破魔矢的力量太強奈落的結界破了。

奈落:怎麼可能,我的結界。啊!!(慘叫)

奈落便被淨化掉了,奈落站的地方只留下快死的犬夜叉和鐵碎牙。

阿籬:犬夜叉!

阿籬衝了過去,彌勒他們也追了過去。

阿籬:犬夜叉你快醒醒啊!

阿籬不停的搖著犬夜叉,犬夜叉勉強的睜開眼睛。

犬夜叉:阿...阿籬...你別再哭了...

阿籬:犬夜叉你不會死吧...

阿籬邊哭邊說,犬夜叉搖了搖頭。

犬夜叉:阿籬我希望你把我的骨灰帶回去,並祭拜我...

阿籬沒說話只是不停的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