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33:25han1103

The letter for 逢甲學妹

約莫一個多月前輾轉知道了妳回至台南工作了
用自己逢甲的信箱轉發了一封別人轉發的電子郵件
並在底下夾帶著我報台上的網址
順道也寄一封信至妳在公司用的電子信箱


我猜想妳應該會收到由我轉發的電子郵件
或者妳公司的電子信箱有設定非求職信者一律移至垃圾信箱
所以我至今也無法確認妳是否有收到該封信
或許現在這封寫著給妳的信~妳永遠不會看到
當然我當然很希望妳能看到這封隔了多年後想對妳說的話


當初夾帶報台網址轉發電子信件給妳
最主要是希望能讓妳知道
我的近況及我過得很好
也或許妳不在乎也不會想知道我的這些那些


但其實我一廂情願地更想知道妳的近況
我一直希望妳過得很好很快樂
知道妳工作順利美滿
知道妳有個很愛妳的男友
知道妳有個很多很好的朋友及同事
知道妳有個很可愛的姪子姪女
甚至以後結婚知道妳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直到現在我都默默地祝福妳關心妳


雖然我們屬於不同世界的人
而當時那短暫相處的緣分
對我而言~那時大學時代書信往返的點點滴滴與回憶
我永遠記憶猶新
雖然結局是幼稚的我沒有處理的好
明明妳與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當時造成妳的困惱與憤怒
真的想對妳說聲抱歉!


此後經歷不少戀愛
也從挫折中學到什麼叫做~無悔無憾
什麼叫做~轉身離開
雖然這是很難很難學習到的
但曾經擁有過的.....認真過的.....共同交心過的都刻在我心裡


還記得我喜歡劉若英嗎?
這首她與光良合唱的歌
我很喜歡~每當在KTV唱到此首時都會讓我想到妳
希望妳好~祝妳永遠幸福快樂!


好久好久
詞:文康.陳綸 曲:光良 男聲:光良

在無人問候的夜裡 只是可以自己安慰自己
孤獨的人都知道 寂寞並非消遣的東西
在不言不語的房裡 昏暗的燈光 牆角的冷清
孤獨的人最清楚 無聊並非消遣的東西

好久好久 沒有你的消息 你的關心
只能關燈看自己 關上了自己 流淚也是多此一舉
好久好久 假裝已經忘記 已經放棄
這樣的距離不美 距離不再美
忍不住不斷去想你 你最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