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1:56:57冰冰

離開的幸福感



你雖仍呼吸吞吐著,這紅塵世界的浮動氣息,但我已感覺不到,你熾熱的體溫和縈繞著的怡人味道。而我的心,繼續隨著瞬息萬變的想法,在廣袤無際的蒼穹之間,盡情舞踊飛翔,但卻也沒有再聽見過,因珍視思戀,而默契地互輕擊出的心動聲相映。你只如夢似幻地活在我記憶的珠光寶盒中,有些不真實了。

但我底心中的那個,也許不再真實的你,竟不會為我帶來失落與寂寞了。你的身影已經在時間中,慢慢地掉下鮮豔絢目的色彩,只留下薄薄淡淡的,淺流般的水藍色,不過,它卻還是混入了空氣,時時刻刻盤旋在我左右……,無妨,有著你記憶的氣流顯得冷沁消暑且透涼身心。

若回憶迷濛存在的方式,才能留住我那曾經青澀盲目地,毫無保留愛著你的那份心意,那我絕毫不反抗哀嘆,過去我所做出的一切努力,對於我而言,是有多麼的真摯而使人心慟,再回首,都將因自己的認真而感滿足,所以,何來失望呢?雖然沒能留住你的那份愛,但我會記住了我的真心哪。

也許有人會為我抱不平,替我的執著難放感到不值得,疼惜、取笑我的傻與我投出的太多的專注,但是,從來我沒有後悔過,從來我沒有失去自己的靈魂過,從來我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即使我懂那是痴傻的。這一切都是我的選擇,時光倒流,我知曉我仍會再選擇愛上、痛上這回。哪管我失了些什麼,我得到的遠遠比消逝的多更多。

在我眼底,太難的定義,不會是一個人最終的幸福,那只是認定的、想像的幸福。真的幸福是種打從心底油然而生的滿足,只要讓心縮得小小的,裝一些感動就能夠溢出的那般容量,那幸福不會太困難,也無須上山下海地去追求。於是我體認到,無論是相遇或離開,都不會有絕對的感觸,它各自有它的幸福,端看你是否能夠去珍惜感受到。

而我呢?我覺得這樣的我再幸福不過了,無論別人說得再多,都不是由你嘴裡說出的,別人想的,也不一定是你內心所存著的信念。因此,我都讓我自己的心去做決定,而我的心,更不只是有著感性濫漫,也有著理性判斷呀!

對於我的想法心緒,我願意即使被冠上驕傲、不聽信建言、剛愎自用的臭名,也要充滿自信的去只對自己負責。


上一篇:事實

下一篇:空蕩

店長 2008-10-11 22:31:12

離開的有點酒耶~~
想你喲!

雪楓 2008-09-13 19:48:15

最近沒再增文啦?

祝中秋佳節愉快阿

空☆泣。╮ 2008-08-31 16:24:47

如何把自己的心意畫作成文字,進而寫出來.
我真的打重心底佩服,我想向你看齊
自少不要在維持現狀打轉,不論如何!!
謝謝^^

版主回應
先謝謝你來並且不吝惜的留下你的看法:D
我不能夠說把心意化成文字很簡單
我只能夠說 就盡量的去投入吧!若你也愛那種,看了文字一個個堆疊,自己心聲也一點點呈現的感覺
那就努力的 一天一天去創作吧!!
去抒發自己的情緒心思
至少自己會得到滿足與心靈上的安慰喔!^^
2008-08-31 19: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