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3:04:31冰冰

你的終點,我的一廂情願。



  在空蕩的迴廊理游移搜索,

  來回踱步,鞋子不甘寂寞,喀噠喀噠響。


  日復一日,我幻化為一隻機靈的貓,豎直著毛茸茸的耳朵,

  關切每一個風吹草動。


  其實只是在等一個人。


  
  直到不由自主的回頭看,

  成了扎實的習慣,

  才問,是什麼時候離開的呢?

  怎麼一點警訊都不肯給?

  順理成章的像排演過上百次的。


  
  沁寒的風,蕭蕭地吹,

  你磨人,牽掛更加磨人。



  被愈發愈兇猛的大風,趕離迴廊。

  扭開門鎖,窩上沙發,

  一聲,天崩地裂的巨雷,

  就果決切斷了節目裡的高談闊論。


  喀噠喀噠,帘子外是夜黑風高,

  不知哪來的傳單被怒風捲上捲下,

  乍看像是群魔亂舞,

  稍加思考,

  不正似我滿腔凌亂的心思,被撕成碎片,塗成空白?


  
  在冷清的屋角,彎著背脊,

  幾滴司空見慣的淚滴,

  凝在微翹的睫毛上。


  你房裡的一切,都蒙上重重的塵埃了,

  彷彿一揚手,就要被掩埋。



  我卻依舊駐足在這,

  相知的迴廊,

  相守的屋子,


  
  這裡,我一廂情願的你的終點。




上一篇:遇見

下一篇:我不是你選的那個

菲菲 2006-12-23 16:18:56

當你的付出沒有回應時 
你再多的付出都是枉然

你對他的愛情比海還深
他對你的愛卻只是施捨

你心甘情願守候等著他
他無情無視於你的存在

他在你的心間盤據滿懷
你在他的心中早已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