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7:05:25冰冰

曾經的心酸


好久了,可是我想念你

一種不是怨恨的想念

而是種...


突然很想見到你的感覺!!



--------------------------------------



接到電話時我冷靜的恐怖

心整個被扭乾..好難受

顫抖的打了簡訊給你


拜託,請告訴我你不是那個意思
拜托!不要離開….


但終究無法留住!

好像有人拿了一塊石頭
硬是塞在我喉頭…
我喘不過氣來!


眼淚證明了我這段時間對你深深的愛…


才不是因為被甩的失落!



是因為太愛你了



可是不過多久?
什麼都比不上…


你走了,瀟瀟灑灑的走了,痛快的走了

甩開了我,你快樂嗎?恭喜..


我一度悲情的認為

你也是不願意的!!


可是當你冷血的問我
你是誰?


我知道我心碎了
眼淚滴阿滴的,心好酸好痛
原來愛上了要放掉好困難


午夜徘徊…

竟然夢見你了….


我在哭 哭的傷心斷腸
你卻笑的好燦爛 好愉快


我好苦 眼睛腫的恐怖…
硬生生擠進去的淚水
哽的我只能無聲的看你走開,


明明知道….
也許你根本沒愛過我啊!!....
卻還是一直 一直 一直 想起你…


我好沒用 又哭了
倔降的我 卻在你和我的朋友面前
堅強的可笑….


你在哪裡?好幾次我無助的在心裡大吼
我好思念你…
請給我音訊…..


就算你不愛我..



認識到在一起不過一個月
短的讓人發噱…!!
我好笨啊..
好傻…卻忍不住還是思念你



在讓我看看你一眼好嗎?



深夜裡

和你的記憶不斷輪流播放

曾以為你會牽著我的手…

帶我走出過去的陰霾

以為我們會很快樂..

以為我們會很長久..

那麼多朋友的祝福…

史無前例的盛大儀式…..



不要走..




我還想告訴你 我好愛你!!

悲傷的眼淚不斷滴在我臉頰

你沒有錯!!

我強忍住傷悲告訴自己

到現在我還是不想相信 你沒愛過我

但我想

你真的真的沒愛過我..沒喜歡過我吧?



愛的真切,痛的撕裂


忘掉好難



而我故意塞進一個人

更心酸 更是殘忍….


我竟然把你對我的殘忍
拿去對另一個人…


我在夜裡不斷懺悔 不斷流淚
怎麼會這樣子
甚至我以為我和他就是愛了!


但只不過是欺騙自己



根本…..還愛著你啊…..



我要飛 ! 飛離這片有你曾經存在的痛苦草原
裡頭有我和你的記憶照片
等照片枯黃了 我在來帶走…




也帶走我當初的愛…




----------------------------------------------



曾經的心酸和著淡淡的傷感..

如今已忘卻擁有你的時候是多麼的快樂?

只空記得 失去你的時候是多麼的苦痛...

已經釋懷好久了....

只是心酸似乎不曾消逝過


仍然淡淡的印在那裡


提醒我 我曾經哭掉了那麼多眼淚!

更提醒我 別傻了 別再輕易走入騙局...








上一篇:纏身的別離

下一篇:想念於心

幻影 2006-10-07 19:27:08

寫的好悲傷

忘掉的確很難

沒有時間的沖刷

想忘掉一個人是幾乎不可能

但你自己也要不想他

否則你再怎麼想忘也忘不了

愛,好艱難

忘掉的過程好煎熬

一切都會隨風飄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