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3:41:18冰冰

心情札記

  模擬考考差了  呵呵


  沒關係 不進假日班  又不代表我沒用了


  更努力就好 得失心那麼重又無濟於事


  
  寧可開心一點  自在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對別人的事情  也懶的去過問了(這就是懶熊給我的良好示範)


  就算問了  也ㄧ下就忘記了


  因為和毛發明的一句名言使然:「甘我屁事」


  沒錯 甘我屁事  簡單俐落就好  想那麼多要死


  只是讓頭腦爆開而已嘛   


  
* ******************************



我不會想太多


也不想想太多


想一想也3秒就過去


只是和你在一起真的很自在


謝啦


雖然你很白痴(某毛:白痴好啊!白痴有助於血液循環)


而你給我的體諒 


給我的關心


給我的了解


給我的默契


非常足夠 非常飽足


懂嗎?我相信你 


你也絕對相信我


不需加以思考


雖然有些事情還是沒和你說(也沒什麼)


反正  那些秘密或是事情  不說


也不影響



好啦  


心情札記也沒什麼


目前心裡最期待的事情就是


7月1號


本小姐要失蹤了  失蹤5天


去日本豪斯登堡


去幫媽咪的夢想玩個值回票價


也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不過最開心的


就是要和好朋友兼好姐妹的喵喵去


也就是我堂姊


(認識我的人 別再給我說成表姊

小心我找人拿烏茲克衝鋒槍幹掉你 呵呵)


不論如何


是個開心的每一天



就是這樣子



PS這是一篇廢文



癸癸媽咪 2006-06-24 00:18:47

女兒呀~~
這篇文章不會是廢文啦~~而是一篇代表著

女兒對媽咪的真心唷~~我看到了冰冰的真心嚕~~

我在內心裡發出真正的會心一笑了唷~~

女兒真的長大了.都把媽咪的話聽進去

我很欣慰唷~~開開心心的去把你我的夢想

完成吧?讓這趟旅遊真正達到值回票價....

我真的沒白疼你嚕~~呵呵~~來去睡覺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