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2:42:33冰冰

點名

★遊戲規則:”

壹﹡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貳﹡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幸運的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 填寫日期: 4月30日

◎ 愛的角色: 萌的都好 

◎ 愛的動漫: 動:海賊王 漫:僵屍借貸‧幻夢遊戲  

◎ 愛的漫畫家: 新條真由‧渡瀨悠宇

◎ 愛的食物: 紅豆類食品‧冰品‧蛋糕
  
◎ 愛的音樂: 相愛多年

◎ 愛的地方: 寵物店‧百貨公司‧有花花草草的地方,可以讓我畫的地方  

◎ 愛的口頭禪: 不定期更換,全屬經典

◎ 愛的顏色: 倉鼠鼻子上的粉紅色‧淡淡淡淡的藍
 
◎ 愛的偶像: 有搞頭的

◎ 愛的甜食: 同愛的食物   

◎ 愛的節目: 日本節目  

◎ 愛的書籍: 各種小說  

◎ 愛的店: 寵物店   
  
◎ 愛的作家: 晴菜‧吳淡如‧J.K羅琳   

◎ 愛的作詞人: 詞境不要是很沒內涵的就好

◎ 愛的國家: 歐洲國家‧帛琉

◎ 愛的座右銘: 沒有

◎ 愛的髒字: 靠 

◎ 愛的習慣: 不清楚  

◎ 愛的腔調: 搞笑 

◎ 愛的是受還是攻︰ 受(廢話我是女的,不過這不是BL的問題嗎?)

◎ 愛的星座: 射手‧獅子‧和我合得來的都好   

◎ 愛的休閒: 畫圖‧看書‧上網寫文章‧和我家的老鼠玩  

◎ 愛的個性: 不矯柔造作‧直言不諱‧有情有義




XD這題目頗爛的說




點名名單:


沒興趣


上一篇:給我最親愛的毛

下一篇:相愛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