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1:54:30冰冰

金盞花(5)

  



  「沒關係,我相信你。」


   阿恩眼底的那些不適合他的複雜情感已經散去,可是很快的,我看見他突然的燃起一陣烈火,無可抑止的一種憤怒和妒忌化作他有力的一拳。




   那一拳,打在阿樂學長臉上,也震動了我的內心!






   「阿恩!!你在做什麼!?」我驚惶的問著。



   「別來騷擾我女朋友。」




   冷冷的聲音,從阿恩的嘴裡冒出,這是阿恩嗎?我感到有絲毛骨悚然,但卻也暗暗的雀躍著。




   「哼哼,好啊!我不騷擾她,但小曈有天會是我的,你等著瞧。」阿樂學長狂妄的冷哼了幾聲,瀟灑的走了。

   


   「曈瞳,走吧,該回家囉。」阿恩臉上的忿怒已經消退,轉成只對我露出的溫柔表情。



   「恩。」



   於是我們在眾目睽睽之下,慢慢離去,好幾隻眼睛黏在我們身上,我害怕的指敢把視線放在地上。




   阿恩也許是注意到了我的害臊,他體貼的牽起了我的手,想消去我緊張的情緒。




   像是想消去阿樂學長牽過的痕跡似的,阿恩稍用力的牽著我。






   手心傳來的溫度,有種堅定,有種愛戀。



   內心傳來的聲音,有種體貼,有種柔情。
   




   「阿恩,謝謝你相信我。」



   「嗯。」



   你對我笑了笑,燦爛的像盛開的金盞花,我想捕捉這麼般的笑,永遠永遠的把這個笑容藏在心底慢慢發酵。




   「嗯!」



   我也笑了笑,我知道,沒事的,對不?


上一篇:金盞花(4)

下一篇:金盞花(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