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1:13:00冰冰

不能再次擁有


   圖裡是曾經的我們


   然而如今 我很清楚 一切都是過去


   但你突如其來的那些話



   讓我感到



   心酸 但卻掉不出眼淚 只是悲悽的嗚了幾聲

   憤怒 但卻說不出謾罵 只是無奈的苦笑回應



  
   今晚和你長談

   隱約的感到你想重來 再續前緣


   但是不能了


   真的不可以了


   現實不允准  我也不允准


   你也許是刻意的一些甜言蜜語

   沒有讓我女性的那份膨脹虛榮心揚起


   卻讓我感到好悲


   一切 都沒法子重頭了


   曾經啊 我愛你  

   有段時間我認為只是依賴不是真感情

   但其實不盡然呀…..


   此時此刻的我  已忘卻了那時不甘心哭泣的我


  
   你不經意的一些懺悔言語

   看見眼底  不能激起我的心湖了…


  
   我真的真的原諒你了…


   真的



   但是記憶裡存在著的這份對你的情


   已經已經 不能再拿出來重演


   當時你對我做的一切  給予我的傷害


   當時我荒唐的多的淚水 痛徹心扉的酸


   我早就一併遺留在我看不見的小地方



   對著螢幕笑了笑  


   龔詩嘉柔美的嗓音唱著 ” 再次擁有 “


   可是現在的我不行 不行了


   不可以再次擁有你。


下一篇:不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