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45:34亮亮閃亮亮 *

怎麼了呀... 氣 > <"

搞啥咪東東....~!?

我本來想說這個在整修~就不進來了...

想不到...就莫名其妙的近來了...= =

然後~也意外滴修好ㄌ....> <

搞殺咪東西呀....~!!!

可是呢 ~ ~ ~

進來了...是很好沒錯拉...可是....

我的文章呀~我滴文章的圖都不見了...

有點驚訝... = =

然後呢~有發現拉~我滴文章案不進"氣"...

這時呢~我就有點感到失落 意外 傷心 害怕

然後呢~我呀~就案進了 任~ ~ ~美眉的新聞台~(順手)

然後呢~就發現它的可以看文章 ~ ~ ~

整個傻了....  .0.

然後就有些"小小"生氣...

然後就打了這文章~ ~ ~








我知道你們不知道要回應些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