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14:42㊣雷㊣~~《憲仔》

跨年晚會~~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跨年晚會~~

但是其中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是當天還要上課而且太冷了~~

昨天一放學~~

我們教練就說要請我們去吃牛排~~

非常開心~~

燕羚說要先回家洗澎澎~~

之後我就去吃牛排~~

吃的非常開心~~

也跟教練聊的很多~~

還拍了很多照片~~

吃牛排時有幾的笨笨~~

連刀叉怎麼拿都不知道~~

竟然還有人問說~~

吳孟儒:『刀子要拿昨手還右手~~』

真是被他們給打敗了~~

之後再吃點心時~~

淑惠老師突然問我說~~

你怎麼沒帶『她』來~~

我當場嚇一跳~~

怎麼連老師都這麼清楚押~~

吃完後~~

大家都各自回家換衣服~~

準備去參加跨年晚會~~

真是吃了一頓開心滴晚餐~~

回家後~~

先跟燕羚連絡~~

通話時~~

她旁邊有一個具有威脅的學弟~~

有點不太喜歡這個學弟~~

說真的~~

我還真有點吃醋耶~~

不過我很相信她~~

我相信他不會背叛我的~~

當時人真的太多啦~~

要找他們實在很難~~

不過我實在是太幸運啦~~

一下子就找他們啦~~

但是我找到謝依涵時~~

燕羚卻跑走了~~

跟我玩躲貓貓喔~~

之後他回來後~~

就非常開心的跑到她旁邊~~

之後那個學弟就一直煩我~~

一下用我褲子~~

一下用我身體~~

不然就騷癢我~~

不然就亂摸我~~

實在有夠討厭的~~

一度想要開口罵他~~

但是畢竟她是學弟~~

所以不跟她計較了~~

之後我們一度擠到前三排~~

但是後來腳實在太累了~~

所以只好出來啦~~

我們從前面翻山越嶺的走出來~~

因為人實在太多啦~~

所以出來大約要花十幾分鐘左右~~

出來之後~~

我們順便去找ㄚ旺和謝依涵~~

原本想幫他們兩個有些進展~~

但是他們兩個實在太ㄍ一ㄥ了~~

神麼事都不做~~

之後那個學弟就不見了~~

心裡有點稍稍開心~~

討厭的傢伙不見了~~

之後就是倒數啦~~

燕羚說~~

昨天都被我佔盡便宜了~~

是你佔便宜才對吧~~

大約到十二點多~~

大家就說要回家了~~

大家實在太累了~~

我跟燕羚跟小安~~

我們就從會場走回到燕羚她家~~

她家大約在會稽國中再更上去一點~~

小安中途就被他家人給帶走啦~~

只剩下我跟燕羚~~

我就一個人送燕羚回家~~

再從她家走回來~~

腳都快斷掉了~~

在回家的路上~~

剛好在放煙火~~

真的好漂亮喔~~

這次是第一次跟她一起跨年~~

這次真是非常的開心~~

因為整晚都有她的陪伴~~

我的人生只要有她我就很開心很滿足了~~

希望每一天都能像昨天一樣~~

直到永遠~~~~~~~~~~~~~~~~~~~~~~~~~~~~~~~~~~~~~~~~~~~~~~

大家新年快樂啦~~
hApPy nEw YeAr~~


路人~ 2008-01-06 14:19:42

第一次留言,
加油吧!
你行滴>"<~
XD  !

版主回應
你是誰押~~
報上名來吧~~
2008-01-06 18:29:40
㊣雷㊣~~《憲仔》 2008-01-06 00:33:20

給小悅~~
去我的留言板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