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8:31:25╓恩ˇ恩﹋

友情?!愛情?!

朋友‵是怎麼樣的咧?!
真正的朋友‵他又怎麼對待妳?!
知心的好友‵他應該會相信你把?!


那真正的朋友又是什麼定義?!
是這樣‵還是那樣?![[笨蛋的廢話]]


好朋友‵
他有分男女馬?!
只要我常跟他走在一起‵就代表我喜歡他馬?!
如果我想表達我跟他只有好朋友咧?!
有人會相信馬?!
如果我想知道一葛人的秘密‵就代表我喜歡他馬?!
那那葛"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還是不分男女?!

那好朋友一定懂你馬?!
這世界上會不會出現一葛男的知心好友?!
還是女生只有跟女生才能當知心好友?!


愛情‵
喜歡一葛人要怎麼表達?!
直接跟他表白?還是暗戀?
[[這種事情我問多樂= =]]
但是我就是不懂‵為什麼愛一葛人那麼辛苦?
那‵只要問人家喜歡誰就代表我喜歡他馬?
[[不要懷疑‵這種愛情問號我問多樂‵部代表我有喜歡的人‵別想太多]]

我想不透‵
現在心裡又好多問號‵

上一篇:沒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