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41:16流 / 2008.12.21

八月五號,這個算是日記~

08,8月5日 星期二


01:00pm (起床時間)

01:15pm 午餐

03:00pm 寫作業

05:30pm 出門(走路,運動)

06:35pm 洗澡

06:40pm 晚餐前的美容覺

07:40pm 晚餐

08:40pm 飯後甜點

09:00pm 看電視

09:30pm 聽音樂



‥‥‥阿囧。

這天是禁網路日~”~

原因,沒運動。

之前說好沒運動的懲罰,當初只覺得是玩笑話,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哎。


*懲罰之日 有的沒的(?)內容之日記*

--「賴床真是一個享受」

我的天呀,今天起床的時候,朋友們都已經暑輔回來了,囧

正午一點鐘起床,嘻嘻。

接下來就是遊手好閒(?)的吃飯,吃到下午三點多~

打算趕快混完這一天XDD

然後打聽到,

今天我外婆起床的時間是:半夜3點鐘。

哇嗚--那外婆整整比我早10個小時起床耶XDDD

太誇張了ˊˇˋ

--「混王」

然後三點上來看雜誌、整理電腦裡的東西(上面作息寫假的)

聽點音樂、耍憨(?)(不是啦)、整理小說

兩個小時過的很快,現在已經到五點半了

出門去囉!︿︿

呀,去雜糧行買雞蛋和米‥‥‥(哈哈哈,當然不是我買,我只是順便運動而已順便保管摳摳=ˇ=)

一路上好吵,我囧了,都已經是夠鄉下的地方了竟然還‥‥(泣

嘿嘿,我很聰明,偷偷帶MP3出來聽

突然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

「地球毀滅了以後 我仍愛你愛得不知天高地厚
 為你再造一個新宇宙 不死之身不死的溫柔」

來回花了1小時,回來都6點半了呢.口.!

然後洗個澡,走進房間發現這天色真有氣氛(?)呢!

暗藍色的天空,照著微微的光進來,頗有憂鬱感

哈!來睡個覺吧,雖然昨晚睡13個小時睡到下午一點

但是現在又累了XDD(睡神?!)

結果一睡就快八點了 囧

然後吃很慢ˊˋ消磨時間

這時候跟老弟起笑是最適合的消遣

他一直跟我聊著‥‥嗯,不太想講明

總之跟動物的生殖有關=ˋ=

然後就開始給他上生物課XDD

(看來他對生物很有興趣?未來學習應該有幫助,嘖)

混混混、笑笑笑、聊聊聊、吃吃冰,一個小時就耗過去了= =‵

準備上樓的時候舅舅剛好回來了

結果舅舅告訴我數據機藏在一個

我昨天找了好久卻沒注意到的位置,我瞬間吐血-_-。

晚上開始跟舅舅耍嘴皮子(?)

我:能不能讓我們玩了啦ˊˋ

舅舅:不行,處罰是一天的

我:昨天晚上到今天晚上已經超過24小時了耶= =

舅舅:咦,這期的網路費該繳了耶(轉移話題)。

我:囧!

舅舅:三個月2400元,除以3,一個人要付800

弟弟(插話):舅舅你也有玩啊!所以應該除以4

舅舅:我才玩一點點啊!

我&弟:一點點也算--

舅舅:好啦,一人600

我:而且暑假只剩一個月,所以我只要付200。

(奇怪 啥時口才變這麼好了 囧? 以前我都是傻大姐‥‥)

(搜括錢包)

然後,繳了錢,開始玩啦XD!

(以上就是「說服」舅舅之過程)

登入即時通一秒,馬上有人密耶XDD..

果然,一天沒上線,就有人想我XDDD(眾歐

朋友把歷史訊息貼給我看,一直看到流字呢=ˋ=

再往下看,話題還是繞著我轉

囧,我是旋轉木馬中間的柱子,他們是馬‥‥‥(默)

好怪的比喻= ="

嘿嘿嘿,原本以為他(某個我要惡搞的人,請當事人看到不要揍我)下了

然後又上線了@@"

聊了一下

原本很悶的心情很快就好起來=ˇ=((喂

他也說我沒上線的時候他很空虛XDDD

同為天涯淪落人(拇指)(?!)

嗯嗯‥‥(搓手)

雖然沒有電腦我大可以做很多事情="=

但是友誼真的很珍貴XDD

(等等,剛剛那個搓手好像用錯了)

好啦,就是這樣ˊˇˋ

總之處罰結束的感覺真好‥‥‥

我以後會乖乖運動的‥‥(別懷疑ˇ這就是某流被罰的原因)


嘿嘿,後天(明天?)是七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