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3:23:35流 / 2008.12.21

認識新朋友:)

嘻嘻

在楓之谷測試伺服器,通常你會做什麼呢?

努力抓BUG?練功?尬廣?洗錢?

我呢,偏好練功以及逛街(畢竟可以搶先看新地圖嘛!)

順便體驗別的職業-w-

這次呢,我體驗了暗殺者以及十字軍

下次...考慮要轉冰雷法@@

海盜職業也試一試

好呢,這次測服快要關了

一切又要化為灰燼(?)ˇ

今天我再上線一次,做最後的拍照

當時我在摩登101,為了去新地圖拍照

我必須徵求有人幫我飛過去(反正只要給我ID,就可以直達對方的所在地)

我立刻廣播:誰在沙漠實驗室 借飛 成功給400萬3Q

由於很少人會給這麼高額的獎勵,馬上有人密我了

於是第一個密我的,幫我飛到那裡去了

然後給他四百萬閃人~

然後...

拍了幾張圖,突然迷路了(汗

嘻嘻,我只好去問剛剛那個幫助我的人

沒想到他還親自幫我帶路呢>ˇ<

結果他後來也迷路 囧

後來發現,是我沒有接任務= =||

才進不了地圖

囧死我 害他花那麼多時間

我又偷拍(?)了幾張地圖,跳出去貼上

因為花了點時間,他跟我講話我沒回應,於是又叫了我幾下

突然愣到@_@

他叫我流?

後來才想到,我取的這個ID有流字,別人當然會這樣叫啦

不過讓我有好親切的感覺=ˇ=

跟著他跑來跑去 我也累了

我問他正服在哪個伺服

咳!又是蝴蝶!果然是個明星伺服~"~...

偏偏我最不常練的角色就在蝴蝶啊 囧

頓時我無言了幾下

霎時,我想要說點什麼時,他竟然先跟我要即時了@_@

哈哈XD義不容辭啦~

原本想問下次開測服會不會玩,但現在有即時就方便多了,下次再說

噗噗 看起來他可能也滿愛聊天的

後來我開了那隻十字軍分身

我密他說:嗨 我是剛剛的暗殺者

他回:小流?

我又愣了一次(喂

不知道位啥就是有很親切的感覺啊 囧。

這次玩測服蠻開心的

而且它很棒的是 可以集結個伺服器的的玩家互相認識=ˇ=

應該很少人會注意到吧...

畢竟測服的時間很短,一下子就消失了

但是假如遇到同伺服的有緣人 可以在正服一起玩啊!

這次我已經認識三個朋友,兩個有問到正服

不錯不錯

雖然都不是火獨(能遇到也太神了吧= =)

當初以為伺服器開這麼多 很討厭

但現在總算發現好處了=ˇ=

上一篇:收到最新消息!

下一篇:

終極一呆 2008-07-30 19:35:03

雖說測服的嘴砲讓人看了實在很討厭

不過能認識其他伺服的的確是好事

哇嗚 流到小流耶

進展真快=口=

總而言之 茫茫網路海(?)

遇到好人(?)還真難=ˇ=

版主回應
對阿,多認識外地人(?)嘛XD
喂喂,進展?你在說什麼鬼啦(翻桌
今天在即時通看他一直用人不在的狀態
不知怎密= =
遇到好人......
我又笑了= =
2008-07-30 22: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