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51:04流 / 2008.12.21

【正式】閒人不是我,閒人快閃

嗯,延續上篇的內容

我發現閒人真的很多= =

再次聲明我不是閒人ˇ好吧,可能沒多少人看的出來

以後就看的出來了吧

閒閒閒閒閒閒閒閒.......

真的是恨多耶= =

整天在狀態上看到一堆人──

「好無聊喔……做什麼好呢?」
「真是有夠閒ˊˇˋ」
「有空就密我吧,我很缺喔」

……(沉默中)

噢ˇ看的真的很傷眼我ˇ  ←怪人

噢ˇ看的心裡真的很羨幕ˇ  

好吧!既然看得那麼不開心,大不了就別登入即時,就不用看到哩!

嗯,這就是重點

距三次段考也只剩1個月,真的 該努力囉

淡淡說明一下

平日可能只開放一’三’五碰電腦

其他日子時間比較少>  <

然後星期五ˇ我一定要養成寫完功課再玩的好習慣啦=0=

週六週日呢?一定要讀書ˇ

我知道很難= =...不,現在不是說這個時候

總之

給網友看的

以後可能看不到我吧?

我都說要隱居了嘛!

你們閒去閒你們的吧,反正以後最閒閒到發荒的一定是我="=

別人以後要工作上班啊ˊ

反正你們跟我本來就是差很多的人,無法常見是應該的吧

也許以後友情會淡掉?但是,我沒辦法...

如果努力之後就可以像爸媽說的那樣,那我當然要努力啊

到時候再一起享受不是很好嗎...?

先保證,到時候我不會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