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27:50流 / 2008.12.21

威士忌

前幾天到外婆家吃晚飯

吃完還敬酒慶祝

那天high的很呢

因為表哥他去"約會"回來~!!

這個超勁爆呀

對象是他在楓谷的婆耶

才認識幾個月就可以見面 真好-3-

不過聽說是個很胖的恐龍妹XD

但是聽他們說人不錯,回去時還問表哥要不要她帶他回去@@

呵呵

我想哥哥一定很爽

雖然那個女生在現實中有男朋友了=  =+

爸爸還說他要橫刀奪愛XD

啊,離題了…

除此之外,過年嘛,大家要開開心心啊

首先是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萬事如意事事順利大吉大利鼠年行大運鼠錢鼠不完...

一大堆=ˇ=

然後發紅包啦!

外婆給600ˇ舅舅給小紅包200

有點寒酸-  -+

不過我知道去年有點不景氣ˇ下次發紅包一定可以拿到大的XD

(離題2= =)

敬酒啦敬酒啦= =

那天只喝紅酒,

我喝了感覺還是威士忌好喝ˊˇˋ

有點想唸威士忌耶…

喝起來純純的,濃烈得爽 喝完之後喉嚨還會有超舒適感

愛死了~

結果那天ˇ敬酒好幾次= =

舅舅一直稱讚我說天生會喝酒

我媽祝我〝名次越來越少〞>   <

也許我真的很會喝吧ˇ喝了不太會臉紅@@

以後一定是常常買酒的那種人XD

但是喝完酒,就好想睡啊…

不過這樣也可以睡好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