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29:10流 / 2008.12.21

♯瘋子班會

(某日日記):

  我真該學習,保持低調了。

  但我似乎,辦不到。

  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還是會一直狂笑。

  也許,這就是我最真實的活潑性格吧……

  還是得提今天的班會。真是精采絕倫、笑聲不斷啊!

  今天主要原因是老師在會議前半段不在。全班就開始大亂,起鬨的在那邊叫囂:「別開了啦!來開PARTY啦!」據說這句話出自於拉拉之口。但是他的同伴──丁丁,卻站在另一方,不斷主張「肅靜!肅靜!」還一直很有威嚴的叫說:「隔壁班在開會耶!大家安靜一點!」真不愧是丁丁,人才啊!但他應該去台上管的。我看見警衛股長也管得挺辛苦的,唉,真是個累死人的幹部。不過管理有限,一堆人在丟糖果,丟得整間教室都是糖果和喧鬧聲,主席站在那而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猜她應該窘了吧……噢──一下子就輪到我報告了。唉~學藝有啥好說的嘛?我聽剛剛警衛股長報告的「三件」事真是經典:一、秘密,二、同上,三、還是秘密。於是我看了看喧嘩的場面,想了想,說道:「既然大家都不想聽,那我也不報告什麼了。謝謝大家!」哈哈~好爽啊!我似乎聽到有人竟然說我屌。然而,班會繼續進行。

  後來,導師回來了,又要無聊了……。同學上台發表生活檢討,發表的人是大嬸,她說不要作弊,其他同學卻反應:「你還不是有作弊!」可是大嬸說沒有,結果開始爭論……結果第二位同學上來,結果也慘操台下同學「反擊」,老師看不下去,說道:「就是因為她沒有做到,所以才要檢討啊!」結果同學們就反應:「那麼大嬸也……」但是大嬸直說她沒有。我無言了……這兩者有絕對關係嗎?那你下次也被叫上來做生活檢討,你說什麼表示你也犯了這個錯囉?有無公平可言呀!眼看火藥味越來越重,我直接在座位上對大家說著:「他說什麼跟他有沒有做又沒有關係──!」老師點頭贊同,她上台做講評,沒多久這個班會就如此結束了……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再度回首

笨野 2008-01-06 20:37:32

好熱鬧的班會啊……XDD

((想到601的時光XDD

版主回應
摁@@# 2008-01-07 10: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