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11:51:16糖勒◐ω◐

多久

 

 

多久了,好久沒回到這個地方。

走走停停的,我還是回來了,
是不是很自私呢

 

只有在悲傷的時候,才會想起這個港灣,
才會想起過去身旁一起陪伴的一切,

但我不是遺忘,這裡是家,我只是試著去飛翔,

受傷了,想著的是家
難過了,想著的是家
翅膀斷了,想的還是家

 

其實從來也沒有忘記過這裡。


我可能真的很適合獨居吧

即使不管一個人獨處多久
心頭的人影也散不掉


怎麼又會讓自己陷入這種迷惘呢?
我也很想問問我自己

不想每次都過分投入,最後累的傷的痛的通通自己吞,


但好似每次都會情不自禁的跳下這個坑,
爬也爬不起,餓也餓不死,

為了什麼拼死都要向前衝,
不過就只是一個稱讚,一個眼光

讓我知道我真的還有在你的眼中停留過那麼一秒



但是對不起,我很貪心的
我多想每次多一秒,每天多一秒

........。


縱使我知道,你不是那個對的人,
但是感覺來了,無論是再深的坑,也許是地獄,

我也只能奮不顧身。







再累再苦,只要終點是美的

我就願意努力。







-----


至少還有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Repeat #

在那裡 在那裡



                      演唱:林憶蓮
                      
作詞:林夕 
                      作曲:Davy Chan 
                      編曲:劉志遠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