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0:14:51糖勒◐ω◐

變質

 

總覺得有些事情漸漸的開始改變了
可是改變的太緩慢
讓我們都沒有發覺

已經不同了

 

直到回首,才驀然曉得
改變的是這樣的多

多的令人措手不及、無法反應...

 

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對於忽然明白這個現象
也對於我可以安於這個現狀

這些都是改變

心態改變了
想法改變了
個性也改變了

 

也許兩年前的我
根本不曉得我也可以有這麼沉默寡言的一刻

 

變了
一切都變了


就算臉是熟悉的
個性是熟悉的

但裡頭那顆心都變了

再怎麼努力想回到從前
到最後還是只能給自己畫的大叉叉

不可能做到的

 

我曾經說過
人的心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變

所以最該相信的,是人心
最不該相信的,還是人心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變啊

也許我的心往左了一點
而你的心往右了一點

每天一點點
也許外表什麼都沒改變

想法卻已是完全的背道而馳

多恐怖,改變在我們的生活蔓延
也許下一刻,

我們將不再愛誰
不再相信誰

也可能相反

不再被誰所愛
不再為誰所信任

多恐怖,恐怖在於你根本無法發現

 

 



改變已經開始

 

 

 

 

 

上一篇:原本是作業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