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2:36:56糖勒◐ω◐

如果生活是一個網頁




   現在按下重新整理,來不來的及?







      這次決定要用無名

      不小心又觸發了一些感想。







      在復興有些與自己背道而馳的人、事、物

      其實自已或多或少明白

          
      我的生活和大家脫節了一個學期

      獨立,封閉


      然而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裡

      雖然很安全



      不用怕被誰誰誰傷了心

      不用怕被誰誰誰諷了刺


      但卻很孤獨

           
      沒有快樂,生活永遠只能自食其力





      看著人來人往,自己卻永遠是孤單的一個人

      我只能把淚往肚子吞



      現在有什麼果,因也都是自己種的

      怪誰?









      對於我來說,上下學期就像細胞分裂一樣            
      性質相同,但意義卻完全不同
           
      虛度了一個學期
      到了這個學期


      有人說我改變了很多

      MAYBE吧
      一個寒假的時間,
      夠讓我把自己的情緒、生活關係好好搞清楚

      把腦袋放空,思考改正自己的缺點




      更也許

      有捨才有得
           
      放下了一個沉重的大石頭
      也許該說,我把他放回了幕後,為他罩起了玻璃
      這樣在我心中,他可以永遠保持那最美好的樣子=)


      嗯,放下了他

      讓我空出了許多的時間,看看我的朋友

      真心,是該交給值得的人
      而不是讓它為一段不可能的愛情保溫的。

           
          ---
           
           

      對我來說,這學期真的是一場劇變

      我迷惘的是,改變的是我,還是這個世界。


      宿舍感覺越來越良好,
      幸福的讓我考前飄飄然,成績也一起飄飄然了 :)

      大君、ET、之之,謝謝那天你們的關心
          
      ET的歌讓我很感動:)
      大君懂我難過的點,開心
      之之傻傻一直道歉好可愛,謝謝哦:D
           
        
      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真的ˊˇˋ



          
      學校,漸漸漸漸的吧,不敢再自以為了
      雖然總的來說,我覺得自己有進步,

      MAYBE我是要比別人付出更多
      才能彌補一個學期的空白

      可是對我來說,現在能往前踏一小步,
      就像登入月球那樣的快樂和值得慶祝


      3/26(五)
      也就是昨天          

      從學校出發時,我的心情是很忐忑、不安的ˊˇˋ
           
      捷運上,之之和ET發現了我讓我很甘心
      但是接下來的沉默讓我無奈,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不是嗎?



      台大杜鵑不錯美,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嗅覺疲勞,他感覺沒有什麼香味耶

      沿路走走停停拍照也不停=)

      只不過看完,就要解散了

      而ET和慧敏一起去吃東西,之之跑去找ET
          

      我就找了大君馬妞他們一起,我很開心他們同意了耶:D
      目標是師大夜市,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第一站是"真理書局",每個人都買了一個繩鍊
      上面印有"W。W。J。D"意思是,耶穌會怎麼做

      當下卻有種感覺,不會形容,就是種感覺
      很奇妙的感覺,一閃而過

      然後又繼續出發了  
      路上大君還一直怕我走丟,叫我走快點,呵,我又不是小孩子=))


      到了師大以後,我們每個人都交了一百塊給馬妞
      這樣就有700塊了

      第一家店,因為我不敢吃辣,就被跳過了(SORRY...)

      之後找到了一家滷味,隔壁還有飲料店
      於是我們買了滷味還有三杯飲料,
      到了空曠一點的地方--圍爐   XDD

      雖然克難了一點,不過我覺得那感覺真的很好
      大頭一直有顧到我,真的很甘心哦:)
      大君也把巧克力盒剪成兩半拿來給大家當碗用,
      感覺很蠢,卻也很感覺好玩:D

      接下來每家店,大家都是一人一口,輪流著吃
           
      其中來到一家店,要排隊超久的,大家就開始聊天和拍照
      之後到了"阿諾"可麗餅店,他真的好吃哦,我喜歡他的餅乾:D           

      吃完阿諾,原本要去吃炒麵的,卻因為炒麵沒開,
      結果漢生提議吃胡椒餅
      大家就花完最後的135塊買了三塊胡椒餅輪流吃哦
           
      我們的胡椒餅啊,也是買完然後跑到路邊去吃哦XDD
      大家圍圈圈然後一起輪流吃,感覺真的很溫馨耶

      因為有三個,吃完一個馬上就有一個傳過來,
      哈哈,會有吃不完的感覺,很好玩



      接下來大家就去坐捷運回家了


      我沒有忘記,馬妞在捷運上對我說"你今天怎麼那麼嗨呀"
      我說"因為我今天很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覺得自己似乎朝你們前進了一點
      這是份掩不住的喜悅

          :)



          ----


           

      我真的想說

      曾經我把這個網頁搞砸

      但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按下重新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