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1:18:50糖勒◐ω◐

打結了

 

 

 

 

 

        今天,在下山的路上,感到有點...
        嗯.....

        算失望的感覺吧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只覺得胸口很悶很難過

        跟那天一樣...。

 

        總是這樣
        是我的想法太與眾不同了嗎

        真的不懂

        到底是為了什麼在橫衝直撞
        到底在追尋著什麼
 

        
        盡了我的全力
     
        想要的是一個笑容

        得來的是一個問句
        "看你摟"

        握在我手上的
        不是權利,是感情是責任

 

        那當下的感覺多沉重多失望

        

 

        很懷疑,這幾天相處下來的時光
        真的存在過嗎?

        還是,這只是我做了一場很溫馨的夢
        捨不得起床?

 

        那我想,當我起床的那一刻
        枕頭大概已是溼的了

 

 

        

       ----------------

 

        這個世界太多事情都太無解了

        是我太自私了吧
        還是我太愛他

        想抓的緊緊的,卻不願意背負那個責任

        

        "他不喜歡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

        是我一廂情願抓住了他,不讓他自由嗎?
        她才是對的嗎?

        

        耗盡了心力

        我看不見你的笑容
        只看見了疲倦的沉默........

 

 

 

 

 

        也許我真的錯了
        綁住了你,也綁住了我自己。

 

 

 

 

 

 

 

 

 

 

 

 

 

 

 

上一篇:123

下一篇: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