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1:00:21糖勒◐ω◐

想訴說的很多





    首先想感謝一顆星星"K-PAX"。




    真的很謝謝妳總是為我打氣,
    再怎麼疲憊,我知道你會永遠站在我這邊的

    總是只能在晚上見面,你知道其實我白天更需要妳的


    答應我一件事好不好
    妳要一直發光到我死掉以後

    妳是我走下去的動力我的精神支柱

    還有我知道普羅特也會和你一直陪著我:)

    

    我愛妳,我的夢。






   --------------

   付出的愛太多卻得不到回應,痛也無可奈何。




    你一定不知道我對你付出了多少的真心,
    所以你才可以這麼明顯的無視,還狠狠的踐踏了我的心


    雖然人說,付出不該要求回報

    但是對不起我很自私我做不到

    我可以先付出,但是得不到回報,更甚至真心被踐踏
    我也懂得要收手,不要再這樣的愛你了

    你一定不知道,當你放棄了我,我有多難過

    

    不會再愛你了
    我寧願被排擠,也不願我的付出我的真心
    受到這樣的侮辱


    你一定不懂,我為什麼會為你而哭。


   ---------------- 


    是的,肩膀我需要依靠之戲劇不是遊戲。


   高中這條路,也許該說是戲劇這條路吧 
   真的好崎嶇

   以前以為戲劇,就是演戲而已
   進復興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膚淺
 
   許多的專業課程,讓我了解藝術範圍真的很寬廣
   也不禁讓我開始懷疑起:
 
   我真的適合走這條路嗎?
 
 
   這個想法在我的心理已經徘徊很久了
   
 
   我多麼努力才走到今天
   真的不想就這樣放棄
 
   壓力真的好大
  
   
   悶。
 
 
 
 
   -------------
 
  
 
    
 
 
 

上一篇:9/10

下一篇:好想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