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1:19:36糖勒◐ω◐

三年了




   暑假了,人都變的慵懶
   連靈感這東西,也開始自動休息了


   所以我開始回顧過去

   也就是所有糾葛的開端--
   "國一"



   還記得當初我辦報台
   正值聖誕前後呢

   這看我的第一篇文就知道吧:D
   ((有準時收看的就知道- -


   

   好像就是在那時候
   開始明白自己的心吧(笑


   接著朋友的問題就接二連三的不斷爆發

   像對某位尼姓小姐,因為吃醋而大發雷霆
   (這篇你們幾天後就看得到了^^)
   
   還因為爆出他的秘密
   
   害我打了"四"篇文章跟他道歉(哈,這我就不公開了,尼姓小姐有興趣可以跟我A來看一下哦XD 如果你還記得我帳密的話:])

   
   還有好多事情,有些因為我本身個性而起
          有些因為某位人士而起

   


   但是到最後我們還是一一的克服了

     而最後我也對某人說出口了

     到最後的最後我,也放下了:)




   當初信誓旦旦的許下三年之約

   真的,好波折


   好幾次都想要放棄

   我總覺得不安心,好像你們隨時都會聯手把我轟出去一樣


   這擔子好重。



   但是我很慶幸遇見了你們

   [阿尼、雪魚、芽、韻ㄦ、阿君]

   謝謝你們就算再怎麼苦,
   也陪了我到最後


   再怎麼波折


   我們還是一起攜手到了最後:)


   雖然我們的三年之約
   早就已經劃下了句點



   但是我還是常常這麼感歎著,在我回憶起當初之時。








   "三年,有你們真好:)"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到不了

2009-08-04 21:05:06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 3-

笑什麼
人家很認真欸...
- ”-
2009-08-04 21: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