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8:11:00糖勒◐ω◐

無路可退就會,堅強

 

 

 

    幸福導航     陳嘉唯


 
 
               
 

  天空是灰色的,可是有陽光
  幸福是一定的,很遠又怎樣

  快樂忘了出場,天使折了翅膀


  我還是要,希望

  眼淚是溫熱的,跟擁抱一樣
  我不會放棄的,雖然會受傷
 

  當時間逼著我害怕,我卻偏偏不害怕
 

  無路可退就會,堅強

  放手讓幸福導航忘了所有的悲傷
  因為奇蹟會是堅持的人的獎賞

  

我的心情↑

-----

 

原版↓

 

幸福導航


作詞:徐世珍
作曲:梁偉豐
編曲:洪信傑
製作:薛忠銘

*天空是灰色的 可是有陽光
 幸福是一定的 很遠又怎樣
 快樂忘了出場 天使折了翅膀
 我還是要希望

 眼淚是溫熱的 跟擁抱一樣
 我不會放棄的 雖然會受傷
 通往你的路上 不會隨風飄蕩
 想你我的心 就有重量*


#我跟著幸福導航奔向有你的地方
 不管距離夢想起起伏伏多漫長
 當時間逼著我害怕 我卻偏偏不害怕
 無路可退就會堅強

 放手讓幸福導航忘了所有的悲傷
 因為奇蹟會是堅持的人的獎賞
 當我終於學會了飛 能夠擁有全世界
 我想要的只有一樣 在你身旁#

REPEAT*##

時時刻刻 在你身旁

※影☆煌※ 2009-07-24 21:32:00

話是這麼說
但是外面3x度 的高溫 誰走的出去><
爬山不錯 我很喜歡 爬 枕頭 山 有興趣嗎?
出去走走當然也有啦 (被迫 要去學校 補習 工作(家務).....)
ㄏㄏ
暑假計畫?? 嘆 別提
我沒錢 也沒啥朋友住附近 少連絡
我看 還是在家好
晚上 去 找 漫畫小說
...更加的宅化了 = =

入門宅 進化 初級宅

版主回應


也是啦

不過我才剛有這種想法
今天早上5點多就被老爸老媽拖去爬山了XDD

超無言的因為不知道路
結果我們居然爬了三座山才到達目的地

回到家我們都快掛了XD

--

跟我一樣欸
我現在好少跟朋友聯絡

整個人完全宅化...

這麼說來你家附近一定有漫畫店
我們家附近沒有
所以我連漫畫都沒得看阿阿阿阿

不過倒是有去圖書館借一些書回來
無聊就會看看
((意思就是不出門在家窩書堆啦啦啦...


那我該算哪個等級的呀XD?
((魔化宅!!?
2009-07-26 00:43:00
2009-07-24 15:28:14

真的好閒阿~~~(喊

噢= =
我已經被你拖下水了
現在才說這個已經太晚了嘎嘎嘎嘎嘎~~~(囧


還括號網路勒
要多去外面走走XD

我最近想去爬山說ˊˇˋ
你有沒有什麼暑假計畫嘎?


--
感溫阿~ XD

※影☆煌※ 2009-07-24 14:20:53

給我振作~阿~暑假到了 閒 阿
別學我當阿宅 我有時會到處逛逛(網路)
幫你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