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1:13:01糖勒◐ω◐

畢旅全記錄(第一天)

 第一天

七點集合,很巧的是,我們的畢旅領隊,還是綠茶呢!真棒:D

之後七點半"不準時"的出發,坐了好久好久的車子,坐的我是咩鈄(鈄"音為ㄊㄡˇ)咩鈄(要吐要吐),阿珊坐我前面,無聊就來拍拍了

 

距離有點近= ˇ=,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啦:D

 

約4個小時之後,

我們就來到了"七股新魚村餐廳"(反白),但是餐廳真的好噁!!

超級無敵沒衛生!桌上螞蟻爬滿桌,有夠噁,可是我早餐又沒吃,只好硬著頭皮吃了

 

終於脫離了午餐噩夢,下一站到了"黑面琵鷺保育區

 

 

去那裡吹吹冷氣看看,這些鳥兒的介紹,因為要等上個班看完影片,要等30多分鐘,

我們邊走邊逛,少不了來隨拍隨照囉:D

 

還有其他滴唷!想看請至相簿"愛著919"大約第4頁的地方:3

終於要換我們進去了,噢耶!

  

最讚的是,我們看黑面琵鷺影片的地方,

冷氣開好強阿!!,附上一張綠茶學鳥飛的照片(別想太多,純粹碰巧! :D

 

呵呵,好啦我知道不好笑,不囉唆!前往下一站黑面琵鷺賞鳥區

去的時候,很熱,而且黑面琵鷺都看不到幾隻,超可惜的

 

話說我一看到那個彎彎的溼地,馬上聯想到的居然是兩河流域的肥沃月彎不過用字面解釋的話很像是真的耶!對八對八:D

之後的下一站是七股鹽山!噢!我期待好久好久呢!

在前往那裡的"車"上,白木的小綿羊又來亂了!不過我有點驚訝他居然給拍呢

 

 (比耶的就是小綿羊喏,隔壁玩手機的是阿聘嘿嘿...)

 哈,我也要來插花一張,讓別人也認識認識我XD 

好了好了這不是重點!!

 之後我們就來到了鹽山囉!可惜這裡我吃冰沒拍到什麼照片,那裡還蠻漂亮的,

連空氣中都有鹹鹹的味道,我們有去爬鹽山,好陡好陡噢,感覺會滑走一樣 :D

 

(感謝芽姐姐提供照片唷 :D)

下來之後,旁邊有賣鹹鹹的冰,我跟芽一起合買:)

 

(感謝芽姐姐提供照片唷 :D)

好好吃說,要不是時間不夠,真想再來一支:]

 

 

這三個點跑完之後,挖,就已經三點多了,時間過的超快

接下來還是繼續坐車,行程表上面寫"南二高經月世界、單塔斜張橋、海岸公路上觀日落",很白痴的是,有人直接把綠色的字倒過來念,變成南二高月經世界

超級北七!!然後那個海岸觀日落,我們的班導儁哥把他改成

 

講完還自己笑起來 還真的有給他無言到= _="

 

可是其實我們只有經過月世界和斜張橋,日落因為天氣不好,沒有看到。

 

差不多六點半的時候,我們抵達了墾丁南海姑娘餐廳,如果用午餐來做基準的話啦

吃一吃,吃完之後,不知道是誰提議要把菜混一混、喇喇欸,然後猜拳輸的吃一口!

然後就開始猜啦!ox%@#* 一陣廝殺之後,終於只剩下哈姆牛跟翊玲啦!男女大對抗有夠緊張的!!  --剪刀石頭布!  啊!!女滴輸了阿~~~

願賭就要服輸,勇敢的吃下去吧!!幸災樂禍的傢伙XD

 

 

 

 

 

(在這裡要聲明一下,他沒有真的吃啦!只是做個照片效果,紀念一下而已:D)

 

我想她應該會很難忘吧XDD

 吃完之後綠茶就帶我們去統一健康世界渡假村Check in 

我這房住3213房,是樓中樓歐,只是床很硬是個缺點

我們有六個人,而房間的設計是,樓下一張雙人床,樓上兩張雙人床,我是睡上面的,其他的人我就不要亂講喏:)

 

看好房間之後,我們要去今天的最後一個活動夜遊鵝鸞鼻

 我們要去鵝鸞鼻看星星:D

可是因為天氣真的很不好,所以沒有辦法看到夏季大三角阿還有織女牛郎星之類的星星,

可是光一些不知名的小星星就好美了然後綠茶跟我們講了一個鬼故事,其實一點都不恐怖就是了- -,然後很認真的,跟我們說了好多好多他對我們的感覺,摁....我有感動到呢:D

然後最好笑的是,班上有位女士,在走下坡的時候--滑倒了。笑翻一堆人XD

 

(感謝芽姐姐提供照片唷 :D)

然後他就放我們自由活動了,查房時間是10:30,我是第一個洗澡滴!洗完以後我就去買了個泡麵,還有一個星沙許願紀念瓶,回房間之後就玩撲克牌,吃泡麵,看電視,噢!超忙的(迷:你可以去死了)到了差不多1點多的時候,有人已經趴了,可是其他人拍照的拍照,看電視的看電視,多麼悠閒哪!

 

睡不著的拍照三人組(還要加我一隻嘎

 

還有電視迷一枚 

 

噢!今天真的是個累翻的一天,後面還有兩篇唷!:D

敬請期待第二還有第三天:3

上一篇:公告

下一篇:畢旅全記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