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6:18:25糖勒◐ω◐

抱歉,我衝動了,但我也真的認真了!

























我已經被拋棄了阿..!?


我到底還剩什麼呢?






你沒事幹嘛嗆一個廢物讓他更逼哀呢?

嗆他可憐阿?
呵 那還真謝謝


謝謝你的污辱
謝謝你的咒罵
感謝你給我這盆灌頂的冰水


我醒了



***





我沒注意到我在你眼裡
已經是個被人拋棄到一無所有的人


今天他的確是走了
因為你的話,我的心也動搖了


是的


在她眼裡,這已經變質了
在你眼裡,我被大家拋棄了



這樣的措詞讓我已近乎崩潰



你的話太一針見血
我承受不了




我被公幹又怎樣
被大家拋棄又怎樣

有人可以活的好好的
我為什麼不行?


我一個人也可以比你過的幸福、快樂

因為我就算一個人
我也還保有我的尊嚴

我不認為我有錯!

再怎麼樣也比你低聲下氣,向人鞠躬哈腰不知好了多少倍












我想跟你說

就算我真的被某些人放棄了



但我還是不孤單
他們放棄了我不代表全世界都人都放棄我!




他們將我拋棄了
我有腳有腦


可以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很謝謝你的關心
使我受寵若驚
這樣的咒罵,還真的人間少有
讓我刻骨銘心、永生難忘阿



感謝你

讓我有一輩子憎恨你的理由
再見了

我的敵人

若有來生,
祝咱們莫再相見。
































上一篇:劇終

下一篇:人格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