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17:54糖勒◐ω◐







我說話,真的那麼容易讓人誤會嗎?

是我的心態上出了問題,亦或是語氣?




已經錯過了好幾回.....
被傷了好幾遍,到頭來,卻發現原來是別人誤會了.......



真的是很好笑,
原來所有一切都是自己活該XDDD_















我根本就沒有什麼意思,
為什麼總要誤會我呢,

雖然我自己也有不為自己解釋的錯,
可是,從各方面的角度來看,
難道都不會奇怪嗎?

難道認定的,就一定是那樣?
不會有別的答案?
































如果你要誤會!
可以,因為我不能左右你的想法,

但是我想說,
我並沒有要放棄,



是我自己在尷尬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開不了口要我怎麼辦?


嘆.......













上一篇:有長大的Feel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