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4:21:01糖勒◐ω◐

裝璜







俺家阿,前一陣子再裝潢

阿因為要拆牆壁,所以把電腦也順便拆一拆了= =


SO,之前就沒辦法上@@

不過,現在基本上已經形OK惹


就等水泥乾掉,然後上油漆((阿~~~好期待XD_))


今天是考試的第一天((迷:真混!!))

偷個空來打報台(笑)




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打這種生活文@ ˇ@"

我好像都會給他"拖~~~"太長XD_



摁摁



電腦好了ˇ

我要繼續去玩我那人稱很無聊的爛ˋ單機版遊戲哩(= =川)
























上一篇:落選的--兩性平等劇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