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9:18:34糖勒◐ω◐

價值







    "當一個沒有生命的物品,
     被賦予了情感之後,
     他就如同得到了生命。"



    "當一個沒有價值的人,
     被給予了利用的價值,
     他就有活下去的理由。"


     那,若物品沒被賦予情感
       人也沒有利用價值了


     是不是就永遠只能等待
     等待有人給份情感
     等待別人的利用



     


     想有個目標
     想去追逐

     我希望我也是有價值的ˇ


     是能被利用的好物品
     



     我努力
     我嘗試

     好幾曾經總想墮落下去


     似乎誰都看不到
     





     到底我


     執著的是什麼?






     我想

     是存在的價值吧!









上一篇:愛自咍的原因

下一篇: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