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9:21:17糖勒◐ω◐

發現








        我好像放開了、、、

        奇蹟似的感覺不到難過



        或許當朋友是最好的吧
        想這麼多

        自虐罷了、、、










         我放棄了,我想放開了。


         我們真的不適合ˇ
         對我來說是如此



         我變了
         我的心太細,受不了被一次次的傷害




         我也沒那個美國時間
         去難過





         就這樣
         從此以後,只是朋友






         請別再用異樣眼光來看我。












上一篇:只是

下一篇:愛自咍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