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9:07:15糖勒◐ω◐

心情很亂







        對於你 對於你 更對於你

    我不明瞭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你們溝通
    
    妳。是個模糊地帶,毫無預警的爆炸。

    你。愛恨交織,真的遠了嗎?

    你。矛盾,愛自虐卻總不承認。





   對於你,我不知該所以然
   就像班上流傳的一句話
   "放給他爛"這樣吧
   反正我知道,再怎麼努力
   也不會有所謂的開花結果。










    
    我以為我自己早已對你
    放下了那情感,可是我發現,
    我又我又開始了
    對你感到了厭惡

    我討厭這種感覺
    又愛又恨
    想與你淡到這份關係
    卻是怎麼也分不開

    明明對你是這麼有偏見
    可是面對你時
    卻永遠不敢有任何的厭惡心

    你是誰,怎麼可以讓我感到這麼的恐懼
    你是誰,打擾我的生活卻自大清高
    你是誰,總是一付誰都不怕的真實

    我討厭你,但是,我卻很愛你ˊˋ




















    妳呢?
    為什麼總是看不開
    總要往死胡同裡去?
    
    明明身邊有很多人
    為什麼還不滿足

    對阿你是很可憐
    你超級可憐的!
    
    總是很自卑
    不敢面對所謂的現實

    又懦弱又低能
    套句我的台詞吧
    "誰會想要跟你玩阿"


    妳只不過是個只會把自己關在小框框的
    可憐蟲


    還需要說什麼嗎?

    懦弱的傢伙!


























上一篇:有些事

下一篇: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