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7:48:04糖勒◐ω◐

如你們所想










       嗯,我照你們說的開台了

       文章,我也沒刪

       ˊˇˋ

       你們看了,不爽是應該的





       但是呢~

       因為你們的不爽俺都懂
       所以
       

       不用跟我說什麼了!

       俺都懂~俺都懂ˊˇˋ





       嗯嗯

       週末無奈症候群=ˇ=

       愛亂亂想

       但是前篇我也說過了

       我會會錯意

       SO

       有心無意

       NOW

       忘了吧:]





           






         


         我回來了呢>ˇ<

         哈














上一篇:給大家

下一篇:有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