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8:43:03糖勒◐ω◐

今天的我







       覺得自己好頹

       今天我的眼匡紅了好多遍


       儘管,我是笑的如此開心


       我很想大哭一場
       在大家的面前,

 
       可是,我不想要人家的同情
       我不要人家是因為同情我,
       所以才來跟我說話的、、、


       我好希望我自己能做些什麼

       害羞?

       這個詞不適合我,懦弱吧

       感覺起來比較頹
       比喻我再適合不過:]



       好多好多的事
       我都很想去嘗試

       可是我怕丟臉
       雖然我早就沒有臉了ˋ喝


       很難過,


       你們當中沒有我、、、




       希望是我會錯意ˇ阿若.ㄚ君.魚丸....我在哪裡?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潰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