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43:18糖勒◐ω◐

很壓抑









         被罵的好慘ˊˇˋ

         雖然你很忙、很累

         但是,我也不是你的出氣筒

         

    





         我今天,是真的沒食慾

         憑什麼,拿哥哥來跟我比較

         心情本來就很鬱竹了

         偏偏你這麼一搞

         哈哈

         欲哭偏無淚




         





          NOW,胸口就像壓著個石頭一樣

          悶悶的,很難受

          








        你成功了!你成功的發洩了

        而我也真的有難過了

        開心了嗎?





















        --很想問問


        我到底怎麼了?









 
 
 
 
 
 
 
 
 
 
 
 
 
 

上一篇:絕望

下一篇: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