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8:37:48糖勒◐ω◐





    摁ˇ  我知道  妳懂我沒有那個心


    我也懂那種吃醋的感覺
    畢竟我也有過



    妳也說過 千言萬語


    不是用一張白紙黑字就能說明





    我也知道什麼叫做心痛

    

    一開始的我  並沒有想那麼多



    也不知道我選的那個位置就在他旁邊



    是換位置的時候我才發現的



    前幾天  他來密我 我跟他聊過



    他問我  最近的我 怎麼跟以前差這麼多


    他希望我能很快就恢復



    不只是他 幾乎每個人都跟我說過這句話




    後來他跟我說完的隔天



    而我還是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我不知道是他看我那副樣子不爽還是怎樣




    他就硬要鬥我笑 

    沒法子嘛 妳也知道它是幽默出名的

    我的那副面具 就被他撕開了


  

    我笑了 ,  所以之後的之後就是這樣了



    跟他變好的原因 。




    對ˋ不起ˇ   我忽略了妳的感受



    我忘記了妳還深愛著他




    我不會覺得妳賤

    換成是我 我也會心碎


    我有男友你應該也知吧



    呵‵ 謝謝妳還站在朋友的立場

    用一張紙條告訴我

    妳心裡的話。


    以後  我會少迴避


    到頭來  妳也多少點去找他講講話嘛



    不要只當在旁看戲的人啊


    妳說是不是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