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6:03:50糖勒◐ω◐

笑吧:)





        掛著彩虹的天空
        雨水洗刷過的面容
        憂愁盡掃而空
        回憶的雲朵
        悠然飄上空
        

        厚厚沉重的夢
        伴隨雲兒飛走
        躺在草原的我
        靜靜欣賞這夢
        般的彩虹天空



        心中複雜的情感
        就在此時被引出
        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一切的一切
        都跟著回憶的雲朵閃爍


        心 好痛好痛
        伸手
        我想抓住雲朵
        

        但這十萬八千里的天空
        豈是我手能觸碰和承受

        "夢啊夢啊 ... 你為何要走?"
        無奈的迴音
        激盪著滿山滿谷


        一個鼻酸
        淚也不聽使喚的降下

        "那個從前呢?那個大家相聚的那份快樂呢?"
        裂腑的失聲吼叫
        聲淚俱下的悲哀

        喚不回的時光
        就如此匆匆離開
        抓也抓不住
        哭也哭不回


        奈何  淚水不爭氣
        像是斷了線的珍珠項鍊
        滴滴透明的珍珠
        落下
        即刻就被強風給打散

        
        
        漫步於草原
        雜草似乎敬禮似的彎腰搖擺
        但這些都不足以讓心情回復開朗



        抬頭 
        那個彩虹天空 早就消失於空氣中
        那回憶的雲朵 也被風追趕著離開



        "笑吧 , 很難得呢!"
        一個不知名的聲音,似乎是迴音!
        
        "誰?你是誰?"
        
         那神秘聲音並不回應

        笑吧? 
        摸摸眼角 乾了
        
        不知何時 珍珠都掉光了
        陰霾似乎 也都跑光了吧



        不知道 這心中充滿矛盾的心情
        不知道 這完全無奈的不明情感


        
        看著雨後 晴朗湛藍的天空
        想著這些東西 似乎也很不妥吧

        "算啦!  我可不管啦ˇ"
        算是想開了吧
        至少
        這份哀怨
        是告一段落了  ...














        
        轉念之間  平 常 心

        再難過 世事也是無常
        哭斷腸 世界照樣運轉

        那麼 又是何苦呢?
        呵

        人生哪
        還不就這樣  ...

        通了也就開了
        懂了那就該笑了
        是吧ˇ
        


        

上一篇:人生,就是這麼簡單?

下一篇:

NY :x ) 2007-08-04 17:17:49

襪賽ˇ
真是有感而發呢!!
我贊成 * 有道理呢
看開看開 :)
哭 ... * 也只是發洩情緒罷了

版主回應
- ///-

唉喲  
不要降子講好不好
我會很不好意思耶>﹏<"



是呀
發洩情緒
但他同時
也可以幫助你冷靜下來ˇ
2007-08-04 18:07:42
 樂L♥ve* 2007-08-03 15:29:18

= =很傷嗎?
好咩ˇ
抱歉啦>3<

版主回應
的確很傷!

這些文章
都是我
在心情很低潮的時候寫的

妳若偏偏就要來雪上加霜
那我也是很無奈ˊˋ


嗯嗯
知道了就好: )
2007-08-03 15:41:04
 樂L♥ve* 2007-08-03 08:43:46

噢噢ˇ又來個長篇大論了=ˇ=
很想努力看完 ...
ㄅ過= = ...
很累&quot眼睛會脫窗-ˇ-川

版主回應
隨便你

這只是我的感受而已
你看不完
那也不干我的事

你這樣講
其實很傷ˊˋ
不論是對人或是對文章

以後就請不要再講了吧 ˇ
2007-08-03 15: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