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4:10:32糖勒◐ω◐





       已經習慣了  孤獨

       發現  原來孤單也會讓人上癮ˇ



       有種愛上只有一個人的Feel

       那種不受拘束

       不擔心 遭人白眼

       的輕鬆感



       說真的  那真的會讓人上癮啊ˇ

       





       可惜

       就在我想到暑輔可以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不幸的消息來了

       又有人要找我ㄧ起上學了

       奇怪

       我哪時那麼受歡迎了?





       以前

       我滿心期待著有個朋友

       能每天陪著我  上學  放學的一起走

       但是

       卻每天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人走過




       現在

       我巴不得能每天圖個清靜

       卻大家都要來亂?




       這個世界是怎樣?

       唉

       天不從人願嗎?

       那未免也太扯了吧!





       真的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這不是什麼喪氣話

       更不是什麼藉口
       (或許算是吧~)

       
       我只想一個人

       該給我的空間

       我也想要有


       讓我自己一個人走吧

       你們

       不是總有一堆人圍在你們的身邊?

       他們

       難道就不是人了嗎?

       還是他們是神 是有錢有權的人

       你們不敢惹?

       難道

       就只有我

       得像個僕人似的

       每天伺候著你們

       上學放學?





       既然已經讓我習慣了

       一個人

       為什麼只是因為

       你的不甘寂寞

       卻要逼的我放棄了我的生活模式?

       








        我  學不會如何拒絕

           即使學會了



        我的話 也照樣一文不值

        有誰會去聽?


        真的很無奈


        是你們照就成了這樣的我

        現在

        卻因為你們自己貪

        又要我去改變




        你們是很快樂

         








      
         那          .....





























           我   呢?




































上一篇:

下一篇:

雪魚 =) 2007-07-24 16:28:24

有時候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會有人吵你 不需要擔心那個煩惱這個

只管自己要做什麼就好了 ..

但是 人還是團體動物吧 XD?

版主回應
是啊

我是知道的

可是

我不想傷害他
我想找個方式
來拒絕他

我找不到ˊˋ



是呀

不過已經習慣一個人哩

能有自己的空間時
我也會想去爭取的!
2007-07-25 15: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