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0:34:25糖勒◐ω◐

對!你很對!那我算什麼?


也許你只認為你被孤立

那有沒有想過

站在遠方

為你擔心的人?




如果當時我對你做出任何的表示

你會怎樣?

你依舊只是把我當個普通朋友

噢!說不定更不值



但是我沒差啊

能跟你認識

每天都說上一句話

就夠我開心了



我想要你明白

你不是只有一個人

我雖然只能遠遠的看你

但是

你至少也算有個人

陪著你吧


別再說那麼樣的話了

大家是因為知道你會回絕

所以

自己心知

才不去的


如果知道你那麼渴望有人能給你那麼一點安慰

那我會拋開我的尊嚴




" 給 你 "



毫不吝嗇的 付 出
















































你 不 在 乎  我 在 乎 !














上一篇:★﹏ >ˇ<嘿!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