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8:24:43糖勒◐ω◐

★ ﹏ 給  ﹏★

今天...很意外你居然來我們班...妳...有看見我嗎?

妳應該不知道我就在這班讀吧...看到你來~我真的好訝異

嘖嘖~不能思考了呢...對你終究還是有些崇拜> /// <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見我~我想應該有吧~

我千方百計的想讓你跟我打招呼

都是馬XX害的ˋˊ

一直在旁邊亂...

唉...你還是從我身旁跟我擦身而過了...

記得那一次~我鼓起勇氣去找妳嗎?

我說了許多的話...得到的是你的點頭.和一聲” 恩 ”(而且還很小聲= =+)


過了這麼久~有人跟我說

那就去跟她打招呼麻~

我說

我看到他就不能思考了ˊˋ


唉唉~真是的~最近常常在煩呢~

又看到妳功課那麼好~嘖嘖~下次用功課當藉口叫你教我好了=///=

呀呀~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再當朋友呀!?~

真是的~是個男人就主動一點麻ˋˊ

害我在這煩半天~~後~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