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8:45:21糖勒◐ω◐

★ ﹏ 挖哈哈 ﹏★

  今天~我媽的同學來我們家玩~

  可是~我跟柔約好要去她家玩~

  於是~我跟她說我不能去玩了~

  但是~我媽跟她的同學要去逛~

  所以~我就一個人顧著這個家~

  後來~因為實在是超級的無聊~

  我就~打了一通電話給媽媽說~

  媽媽~我想睡覺又想出去玩耶~

  媽回~去玩呀!我5分後到家~

  因此~我就跑到柔柔他家玩了~


(打這種文真累= =+不打了>ˇ<)


飆車(飆腳踏車XD)到他家~

到他家~他媽的朋友也在~

我就進到他房間(應該是吧><!?)

我們聊了一些事情

後來因為一通電話


10分鐘過去了--

它邊講電話邊拿一本"書"給我看~”~

20分鐘後--

它還在講電話~”~

我也還在看~

30分鐘後--


我看完了這本(整本喔)

它拿出了一張紙

寫:你什麼時候要回家

(他還是在邊講電話= =+)

我回寫:5點多吧~嘿~我還要你陪回家呢=﹏=

40分鐘過去了--


噢~耳朵好痛...

我小聲的說:換邊麻~”~

他說:不要~我不習慣

我:噢~

45分鐘--

他:掰掰

我:講很久喔...

他:對呀~我每次跟她講電話都很久耶


(之後↓)


他解說一開始給我看的那本"書"

哈~聽(看)的很開心=ˇ=



(後來↓)


我:好~我要走了~

我:你要請我喔!!

他:好啊~

我:真的喔!?

他:恩~當然

(到達樓下後↓)


我:你要吃嗎?

他:沒有

我:蛤~妳沒吃那我吃很那個耶。。。

我:(看看手錶)黑~我下次再給你請>ˇ<

他:好呀~

(牽好腳踏車準備走後↓)


我陪你走到那個紅綠燈喔

我往前看。。。不到20步~”~

痾...這要陪什麼呀?

我:你要陪我到銀行那裡要過馬路喔!!

他:蛤~我陪你到銀行那~但是不過馬路~

我:好啦好啦~


(騎在八張的路上。。。↓)


咦!?奶綠!?阿尼?麻糬?


停下腳踏車,衝過去~

奶綠:ㄟ~鄭佳如耶~

尼:ㄝ~妳怎麼在這?

(他們還在一直照。。。ㄜ。。。)


我:(看一下手錶)

尼:你還有時間吧~來照一張吧~

XX:你幾點要回家?(忘了是誰問的>ˇ<)

我:6點

XX:噢

(照完後↓)


我:劉曉真~妳一年級是讀幾班?

尼:咦?(笑)你怎麼知道她叫劉曉真?

麻糬:(對我比6的手勢)

我:真的嗎?你確定?真的齁!?

麻糬:(肯定的點點頭)

我:妳跟我同班呢~掰掰囉

尼。麻糬。奶綠:掰~


(心情很好的回家了=ˇ=~)


(挖哈哈哈哈~真是奇妙的一天呀>ˇ<)


(很多地方漏寫~不想寫~嘿嘿~機密呢)


2007-03-26 22:36:45

那天真是抱歉壓
因為它是我好朋友麻
又不同校
當然電話來了要好好保握時間

版主回應
哈哈~~我當然知道囉=ˇ=
可是醬子的細節當然不能錯過~
不然觀眾不過癮勒>ˇ<
2007-03-27 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