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0:30:28糖勒◐ω◐

★﹏ 在糖家 ﹏★

  哇哈哈" 猜猜我4誰呀!!

  嘿嘿"想到白吃說的話 ~
 
  一定是我這個大小姐(芽)-ˇ-

  我今天到糖家裡做客"我最大XD

  他們家好大唷" 雖然我沒全部走透透

  可是真的很大ㄟ" 她哥還在我們後面睡覺

  電話響惹也不接=ˇ=||(根本就是睡死惹)

  我們還先到老街"晃"些 ~ 糖還來我家

  (太小不便招待XD) = = 走惹好久腳快斷惹

  風也超大" 果糖跟我說她家附近很多狗(還學野狗叫)

  超傻眼的(笑到8豆快破惹XD)- -反正 ... 

  ㄜ " 很高興參觀辣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