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9:13:34糖勒◐ω◐

★ ﹏ 報應呢 ﹏★

恩~是該開始認真了...= =

 為了我的電腦!!(ㄘㄟˊ)

  雖然他的事我還是很煩惱

   但是我也不是有意的...

    考完試再說吧..

     但願他不會把那件事放在心上

      感覺起來

       他好像對於我騙他

        很不爽的樣子呢?!
   
         這是好還是壞呢?
          
          這是他在乎我的象徵嗎?

           我應該跟他坦承嗎?

            哈!

             似乎還沒人知道這檔子事呢...

              時間過的真慢哪..

               我該跟誰講這件事呢?

                還是就當作沒發生

                 他應該不會再提了吧?

                  不知道...

                   一切都是未知數呢--

                    不知道

                     他還會不會理我呀?

                      不想了!!

                       不要在想了!

                        真是沒辦法呢~

                        為了賺我的壓歲錢

                       And我的中級電腦

                      我可是花了很多心力呢

                     怎麼可以為這件事而摧毀

                    是吧!?

                   真希望這時能有個方法..
 
                  能解除這樣的"尷尬場面"

                 奇怪...

                我真的想不透呢

               為什麼我當初是選擇欺騙他呢?

              我應該可以跟他說

             "我那是開玩笑的辣,你真的相信噢?"

            以這樣的玩笑方法帶過去

           或許現在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了吧?

          想好好的看書

         卻因為這樣而被擾亂

        無法靜下心來

       真是自作自受呢

      我對於這件事

     還是無法拿出勇氣

    和他坦承

   多麼希望時間能到流呀

  回到那個時候

 這樣我就可以選擇對他坦承了

其實我有很多機會可以跟他說我是開玩笑的
 可是

  我都眼睜睜的看著機會跑走

   現在才發現

    我那個時候

     其實還有很多機會的呢

      只是不懂得怎麼去利用而已

        不知道這件事發生後

        還有沒有機會呢?

         會有的吧!?

          現在我呀都不敢上及時了呢..

           怕在遇見他在線上

            唉~

             希望事情能圓滿解決...ˊ︿ˋ

              是吧!?
 
 
 
 
 
 
 
 
 
 
2007-01-22 14:32:05

就算你無聊好惹 ... - -

可以不要降子用嗎 ... - -

眼睛ㄟ脫窗 + +||

版主回應
人家無言麻~
討厭...~~(撒嬌)
2007-01-22 14:38:44
C 雪魚﹏▧ 2007-01-22 14:17:41

很帥的排版呢 !!

= =

版主回應
可是代價是~累死人辣!!! 2007-01-22 14: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