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好一個領班 )

今天今天
我黃雅地好不開心ˊˋ
因為領班領班領班
整個整個
很機機機車
要不是他是我領班
也許我會就此開罵
因為我是黃雅蒂

你不懂我沒關係
因為我們就只有那麼一點點的
工作上的關係
可是可是ˋ
你說的那句很酸很酸
整個把我傷到
你知道嗎 ?
領班啊領班 !!!

有人說聽聽就好ˇ
可是可是
對你無法視而不見啊啊啊 !!!
有點悶有點想哭
我要這麼在乎嗎 ?
要嘛 ?
值得嗎 ?
整個很 圈叉 !!!
學著不在乎
因為我有風度
也許哭哭就好
也許那句
成了你我的界線
一座橋
一座你跨不過的橋

今天過後
你還是領班加舍監
而已而已
如此一般

上一篇:轉貼

下一篇:不要了 我承受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