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9:49:00育庭‵′芋頭

XD

今天排球比賽 贏了

明天就是冠軍賽了

好緊張

觀二忠加油~!



唉呀呀 小白腳受傷囉

放學還是手癢起來打球是吧= =

小心點吧 讓腳休息一下比較快好是唄



放學原本要去他家的

可是那兩個不知道談情說愛談到美國去還是怎樣

居然兩個同時不接我電話= =

所以後來就沒去囉



和笨熊熊 阿包 小珊打一下球

好好笑喔

突然想到我體育課和董他們打球

我跟董搶球搶的非常激烈

最後快出界了

我跟董想搶球又要救球

最後我跟董做了非常經典的動作

大家笑成一團

放學我跟笨熊熊練習三步上籃

快要考試的說

可是那真的好累

一直跑來跑去

笨熊好像最多7顆吧 超強的說

我才5顆= =

沒關係 我會加油的 拼過我的"指導老師"笨熊XD


在回家路上 跟點點他們一起走

我們在路上玩好幾個遊戲

一直出錯 好好笑

阿包小天都不跟我玩 亨 下次逼他們


上公車 和笨熊熊阿包 坐在最後一排位子聊天玩遊戲

滿吵的 等他們兩隻都下車後

我就跑去第一個位子找香蕉和小黃

原來他們還在玩啊

於是我就加入他們

跟香蕉他們玩就是這樣

超級爆笑 香蕉一直出錯

整個公車的阿嬤都一直看我們

好丟臉喔

不過很好玩啦


滿開心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