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10:28育庭‵′芋頭

打靶

今天兩點 到靶場

槍聲蹦蹦蹦 超級無敵大聲

在那邊拍了好幾張相片後

我們就到靶場

那防彈背心 重的要死 連我這種高大的人都東倒西歪

重點是那個討厭的頭盔

當我要趴下時背心太大頂到我的頭盔

害我看不見 我怎麼調整都弄不好 那阿兵哥就幫我撐住

我想說終於看到前面的靶了

發射第一槍 沒打到 抓到一點技巧後

阿兵哥的手就離開

所以頭盔直接ㄎ一ㄤ的一下 撞到我的眼鏡蓋住我的視線

在我什麼都看不到的情況下

阿兵哥一直叫我瞄準= =

我說好好好 其實眼前一片黑暗 描個屁啊

頭盔真的超大

怎麼弄都頂不回去

所以我只好隨便亂描 亂發射

他還是一直叫我瞄準要瞄準

可是我就整個臉被頭盔蓋住了嘛

弄回去他就掉下來

根本亂打一通

這抓到技巧也沒用了 因為看不到就什麼都別說

當我在眼前一片黑的情況下亂打一通

阿兵哥還說打的不錯= =

我不懂他為何這麼說 可能是鼓勵我吧= =


反正 打的很不甘心

明明有機會可以打好的說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ˋˊ


不過把這件是說給大家聽 大家都笑成一團的說

當笑說 也好啦 是滿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