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39:11育庭‵′芋頭

尷尬

今天段考都寫很快

有的太簡單所以寫很快 有的不會寫所以猜很快 哈哈XD

考完當然就睡覺囉

有一節我是真的睡著了

另外一節 是他 讓我整節沒睡也沒想事情

(我想笨熊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哈哈XD)

其他節 我都在想事情

很多很多事

其中某件事 是阿包

我在想要怎麼才可以跟他和平相處

不再讓他心情不好之類的

我想破頭了還是沒結果

中午要跟小鬼去拿便當

看到阿包和小天

我只跟小天打招呼

兩個開心聊天 但我就是沒理阿包

因為 很尷尬 真的很尷尬

所以我把他當空氣

我還在調整心情

所以無法理他

不過放學打球 我就鼓起勇氣跟他打招呼囉

不過讓我鼓起勇氣的那個點 是因為他的腳包了好大一塊布

我實在忍不住想問他是怎麼弄成這樣的

好像很嚴重的說

後來跟他們打球實在打不起來

因為 我穿裙子 = =

一直有拖累我的隊友的說(SORRY啦)

煩死了 穿什麼裙子啦

好啦 我下次記得穿安全褲ㄇㄟ

明天終於可以穿運動服

可是 要錄綜藝大集合

我又要穿夏威夷服

我的惡夢終於來了~~~~~~~~~~~~~~~~~~~~~~~~~~~

還要化妝= =

我不想化



我親愛的都退出了說

好可惜沒看到他化妝的樣子XD



唉~~~認命吧

過了明天就解脫了


明天 大家 都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