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16:25該該

我只怕對不起 在太陽底下工作的父母親


PIC - 我&麵線的 偽裝玫瑰花的胡k

-

我就說吧 昨天翹了16隻貓
老師昨天只是沒發飆
等他情緒上來了 大家都走著瞧

-

今天早上兩節英文課
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看電影的兩節課
但是教室在維修 所以就在教室上課

第一節還好好的 大家講講話 聊聊天
後來mo聊到一個學生的例子
他說某學生其實不壞 只是對老師嘴x
學生說:誰叫老師講話都那麼酸?我才這樣講話的

沒錯 說時遲那時快
Momo老師發飆了(就和電梯裡是一樣的景象)

*罵的是我們這群花錢上輔導課 卻翹課的小鬼
罵的是自強班暑假很散漫(指我們班)
又算了兩年下來的自強班的學費
反正一堆?

*以為每個人都很甘願上自強班嗎?
誰想要暑假還要到學校上課

或許學校會比較看好我們班
但是每次給的壓力 誰讀得開心

是阿 哪個老師想帶自強班
校長給的壓力夠你們受
你們卻把這些壓力釋放到我們身上
我們又開心了?

*反正我差點想哭
只是不知道點在哪?

*我看到豬排和陳pig 尷尬的臉
錯在錯為什麼要去啃書
也錯在為什麼要去跟老師講

-

後來兩節的數學課 老師也虧了一下
我應該慶幸了 還好我上課時沒有人翹課

後來就算了兩節數學
其實我還在放空

*阿熊有買飲料給我們喝
原來你知道我們在學校讀得要死要活
中午又不能出去的痛苦 XDDD

只是微糖微冰的綠茶
還苦得怪噁心的
哈哈 但是感謝 :)

-

中午吃飯 熊還不肯進來
所以我和麵線就啃了他的便當

但是今天想吃素 又換拿大千的便當
裡面滿滿的菜耶(最近要改邪歸正)
很滿足的把菜都吃光 其實還是有偷吃肉

-

中午午休 大家好像很多話要講
搞到快1點才能安靜入眠

雖然只剩短短的15分中
但是我卻感覺到好像睡了很久
而且我還做夢(昨天睡覺時也有)

-

下午果雕課 遲遲等不到老師
問老黃他也不知道
就和麵線去德致館找人
剛好就遇到代課老師(吳社)

明明就跟他說是餐27
硬要說我們是綜35(很想開槍)

-

後來上去叫男人一起搬東西
回到教室 才發現胡k 不在四樓
結果一大帶胡k的在烘焙教室裡面

去西芝樓辦公室找人拿鑰匙
完全沒有半個像有鑰匙的人

後來走出來才遇到救星
恩 還拉勒了一下 其實連看都沒看過 xD

回到烘焙教室 拿了東西
趕快奔回教室(第一節快結束)

原本以為老師要回去的時候能幫忙還回去
結果竟然叫我們在拿回去辦公室 ˋˊ

很熱阿 外面太陽很大
而且一直在爬樓梯 一一+

-

回到教室 開始講解
就開始解說今天要雕的玫瑰花

恩~看了 第一次不懂
又教了第二次 還是不懂
但是在看下去又會忘記
所以決定先回位子自己用看看
恩 似不像 =   ="

後來又去問老師
老師說我這樣方法對 我還覺得蠻瞎的
就這樣咻咻 就解決我的問題 (誰叫你是老師)

本來中途想放棄 想換另一顆試試看
就去跟老師要胡k 恩~不理我(因為在幫別人修)

我等我等 老師我要這一塊可以嗎?
你們真的很愛講話耶 我在教到底有沒有再看
再玩的人一堆 都沒認真 我怎麼教?(因為一堆人在講話)
後來我就放下胡k 默默的走了

就繼續默默刻我的敗筆作品 =口=+
有夠醜的拉 斷的斷 掉的掉

後來剩一小撮時 問老師該怎辦
恩 又幫我咻咻 說我的很棒 xD
(剛剛的事情 我就不計較了)

-

PIC - 華華刻的性感玫瑰花

沒想到你手那麼巧
而且老師還直直誇呢

其實我的也不賴 對吧!

PIC - 瞳孔放大片 添加豐富的胡蘿蔔素

後來要收拾的時候
Sa就拿胡k隱形眼鏡給我看 xD
有夠噁的 但是我還是拍了照片

-

今天
感謝AP的洗面露&去角質的試用包
還有終結粉刺的有效產品

感謝熊女的清新飲料
下次請買少糖少冰 XDDD

感謝麵線&妙女陪我去買車票 :)

感謝大千的素食便當


2007-08-01 12:06:28

那學生是說我嗎= =?
我對某個老師說過那句話耶

我們班上的人都一致認為他嘴賤阿

版主回應
是綜高的
放心 說不定你也是其中之一
老師 沒提出來講而已 xDDD
2007-08-01 19:47:04
熊_ 2007-07-31 22:48:18

怕說有人也小紅來
所以才買去冰的
2微2少 
我知道老大跟美女喝少糖
微糖是因為 我想喝 XD
原本是要買3杯而已 
因為不知道殺跟AP要喝多甜 
清X讓人很矛盾 少冰8分滿的冰
去冰整個像喝現泡茶葉 一點也不涼

 

版主回應
收到 ~

那是放到下午的關係吧
根本就是在喝冷泡茶
2007-08-01 19:45:46
AP 2007-07-31 22:46:53

XDDDD 好丟臉噢我
老師在罵我也想哭= 口=

版主回應
感同身受 2007-08-01 19: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