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1:25:33該該

豬排的想法 我們永遠的回憶

想想
這一年過的真快
第一次看到這位班導的時候
臉方方的 總覺得沒有很漂亮
但是個性卻是出奇的好
這麼的隨和 大方

印象中的妳
喜歡對於某些事情好講究 好講究
像是掃地就可以把我唸到畢業了
但是我們寧願讓你唸到畢業
可是卻不能

我們的服裝儀容
更是老師的重點之一
老師的用心 大家看在眼裡
但是 晉陽喜歡穿黑襪 小黑喜歡穿便服
老師 妳真的辛苦了


對於我們的課業
有了自強班的光環
老師你總是特別的在意
畢竟妳是導師
總有別人沒有的壓力
因為我們是自強班
在老師妳硬逼的情況下
三年後也許我們能上到許多的國立科大
但是現在已經不同了
我們寧願讓你硬逼三年
也不要看到妳的離去
從自強班到昨天某些人會翹課的班級

調酒證照是我們人生第一張專業證照
老師你在我們身旁默默的陪伴時再功不可莫
那種妳和我們一起分享拿到專業證照的喜悅
是以前不曾有的 和你一起分享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知道老師很愛罵人
常常被她罵到臭頭
但是其實他心地善良
看他中午吃素食就知道了
不過是因為她殺太多魚了
可是我 李茂筠跟王詩潔那麼愛吃肉的女人
都被老師感化到中午吃素 實在太偉大了!
吃素不只是健康 更是養生!

星期四的美術課
總是有一大堆的問題
哀 少了剪刀又不見了美工刀
美術老師又亂怪
一下怪輝哥
一下又想搜全班的書包
但是老師你總是不顧你們同事間的情誼
跳出來幫我們班站台
還是那次在辦公室和魏漢澤聯合打壓美術老師
這種情操我永遠忘不了
但是老師你也說要開個辯論社
我當社長 如今也開不起來了 跟我一起私底下辯論吧

老師你有太多對我們班的承諾食言了
妳有苦衷 我們也有不捨
有道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食言了沒關係
老師我想代表全班請你再許下一個承諾
那就是不要忘記我們
不要忘了我們是妳帶了第二屆餐飲科只有一年的餐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