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2:57:31傻喵 *

不知道該怎麼說= =

今天 睡覺睡到一半 被寧搭"連環叩"吵醒


揪 去廁所整理一下髮髮 邊掛她電話邊趕路


帶著半睡半醒搭心情 把鑰匙遞給她 之後揪到我家樂ˇ


後來 揪密小豪問她要不要來我家一起玩


我姐說 她要吃鍋貼 我揪去幫他買樂 順便買自己搭~


吃到一半 小豪打電話過來~


揪帶著我家小鬼跟她去中正公園玩=ˇ="


後來去看相機 買耳機 買錶錶 買車車卡搭貼貼ˇ


揪帶著我家笨小鬼回家樂=  ="


去中正公園玩搭時候 我家小鬼 超怕小豪 ..


我跟著小鬼跑跑搭好累ˊ^ˋ 後來 小鬼不怕小豪後 ..


狂欺負他 哈哈XD 整嘎無言


到樂燦坤 看相機買耳機 我把小豪被我沒收搭打火機!!


從電扶梯滑下去 本來要傳給寧 結果走道偏樂ˇ


跟小豪相依為命半嘎月搭打火機 揪這樣被別人撿走樂 哈ˇˇ


後來去買錶錶 買車車卡搭貼貼 揪回家樂


我家小鬼還跟小豪a樂一瓶飲料 我都沒有=3= (小氣


回家之後 一整嘎只有累可以形容ˇ


後來 我大姐要帶小鬼回去 我也被抓去樂 ..


在路上還飄雨欸 我連雨衣都沒穿 哈哈XD


我跟我大姐說我不要穿ˇ 他說好拔 隨你 哈ˇ


回家之後一整嘎全濕@@" 外套丟在沙發上 被我二姐罵 哈ˇ


之後 我姐他朋友搭姐姐來我家聊天@@" 講以前搭事情 好好笑ˇ


邊玩勁舞邊聽 一整嘎快玩不下去 ..


笑死我樂˙ ^˙ ..


總之 小鬼回去樂 一整嘎"樂"
★I* m西瓜〃寧*☆ 2008-01-22 11:24:16

我的&quot連環扣&quot~ 很不賴巴=ˇ=

版主回應
太屌樂ˇ 超強XD 2008-01-22 13:11:56